居家安胎不知不覺滿一個月了

最近除了11/1回診台大產檢

醫生用小台的機器看BABY頭都已經向下

心跳也沒有問題外  

很快就結束了

11/8 因為約一個月沒有照超音波看寶寶

還是忍不住去禾馨照超音波  

除了看寶寶體重外(1360g / 1304g)

還看了子宮頸長度~

有5cm (有點懷疑這個數字~ 之前檢查從未這麼長過) 

這周寶寶很不喜歡動~害我有點擔心~ 

這段時間晚上容易睡不好  白天都還要補眠 

脈搏每次量都90-110不等  

比平常人還要高~ 難怪我很容易喘~ 

我還有問禾馨烏醫生  為避免突發性早產

可以預防性施打肺部生成劑嗎?

他表示~肺部生成劑功效只有48h~1週內有效

提早打是沒有意義的~ 所以我還是好好在家安胎就好~

 

11/9 回診看小杜   因為已經30週了

謝謝杜醫生讓我可以提早畢業 

這次去也是最後一次去了!

(d-dimer 2.4 /  protein S  35%)

雖然蛋白S有點低  但醫生說後期本來就會變低

如果還要再生的話產後要給他回診追蹤~ 

但因為我已經有三寶了~ 應該不會再生~ 所以也沒有給我回診單

很安心的拿了最後一次的藥物 (每天一顆柏基和奎寧)

(醫生希望我持續用藥到34週~但我很保守最近就會停藥~)

 

11/12 

週末回娘家先把寶寶的衣物和用品都帶過去了~ 

雖然我知道有人當幫手是值得感恩的事

但想到娘家是透天   睡覺在2樓  洗澡泡奶等等都在樓下

到時候跑上跑下的光想就覺得很累

而且很多東西2樓都沒有  現在寶寶一堆東西都放在3樓

到時候很多事情都要再適應吧~ 而且老爸老媽很傳統衣服還在手洗

我一定沒辦法~不然會瘋掉~ 

 

11/16

回去參加面試

但很不幸沒有適合我的職缺  

而且2老闆不希望我為了家庭放棄職涯發展

但是我不想升官了   

只想能夠好好照顧&陪伴小孩

雖然和長官聊的很開心

但是結果並非我想要~

只能說換工作這件事真的很難~ 還需要再努力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媽咪 的頭像
    小媽咪

    小小幸福

    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